分享

中网球童海选全国火热进行中
2017-05-23 08:00:17  |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  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彭延媛):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目前已经在北京、石家庄、长春、广州、南昌5个城市结束海选。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中网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球童选拔,受到青少年和家长的关注和喜爱。每站综合排名前12名的孩子将入选中网暑期夏令营,有机会在赛事期间服务中网。其中表现最出色的孩子,则由机会在接下来一年赴澳网和法网进行交流和赛事服务。

  球童文化是网球文化中独特的组成部分,能为孩子带来终生难忘的回忆。在广州的海选中,来自珠海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李婉玥就表示,当球童不仅需要技巧和专注力,还要熟悉规则,更要和其他孩子协作配合,对自己是很大的锻炼。而中网方面也表示,打造球童成长计划是在履行他们作为赛事的社会责任。

  结束前5站海选后,5月29日,中网球童海选将在郑州和重庆同时开展,6月11日将在南京进行。年龄在9至16周岁的青少年都可以参加选拔。郑州和重庆报名最后截止日期是5月23日,南京站报名截止日期是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