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续约诺伊尔至2021年 "神锋"将再战5年!

2016-04-20 17:00: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正式同诺伊尔完成续约,德国国门的新合同签到了2021年。未来的五个赛季,诺伊尔依然将为拜仁把守球门。

  诺伊尔出生于1986年3月27日,2001年加盟沙尔克,在打出名堂后,诺伊尔得到拜仁的青睐,2011年5月,诺伊尔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最近的几个赛季,诺伊尔都是拜仁的绝对主力,帮助球队获得过德甲、欧冠、德国杯等一系列荣誉,是拜仁在门将位置的绝对倚仗。

  本赛季,诺伊尔的发挥也是非常稳定,帮助拜仁在德甲领跑,同时欧冠闯入四强。拜仁官方宣布了同诺伊尔完成续约的消息,双方签约至2021年,而此前诺伊尔同拜仁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

  自从2011年加盟拜仁以来,诺伊尔已经代表德甲霸主出场过248次,其中德甲157次。诺伊尔也是德国国家队的一员,代表日耳曼军团出场60次,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成员。

  在此之前,拜仁已经同穆勒、博阿滕、马丁内斯、哈维-阿隆索、阿拉巴完成了续约,诺伊尔也是拜仁近期续约的第六名大将,而按照德国媒体的预计,拜仁接下来的续约对象将是莱万多夫斯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