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梅开二度 恒大力克申花领跑

2016-05-01 11:09:57|来源:新华网|编辑:赵丹丹

  新华社广州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30日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依靠阿兰的梅开二度2:1力克上海申花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这晚无疑属于阿兰,这位巴西外援经历了长期的伤病后复出两场连续进球,今夜他更是用两记世界波点燃了天河体育中心。

  比赛在大雨中开始,都拥有华丽锋线的双方一上来就展开对攻。第23分钟,高拉特禁区内低射击中门柱。第26分钟,高拉特射门再次稍稍偏出。第40分钟,阿兰在对方后卫贴身封堵的情况下,禁区内侧身爆射打入近角,恒大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

  下半场比赛恒大继续占据主动,开场不久阿兰禁区内传球打在申花队员手臂上,高拉特主罚点球被耿晓峰扑出。大难不死的申花在第68分钟扳平比分,登巴巴禁区内左侧爆射攻破了全场比赛几乎滴水不漏的曾诚的十指关。然而,仅仅过了两分钟,阿兰在左路长途奔袭后禁区前沿右脚亮出圆月弯刀,耿晓峰鞭长莫及,恒大最终2:1主场奏凯,迎来中超联赛六连胜的同时,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