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本周决定是否执教曼联 恭祝拉涅利:我输了

2016-05-04 10:48:3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穆里尼奥到底来不来曼联?答案即将揭晓。据英国《太阳吧》报道,狂人将在本周决定是否进驻老特拉福德。

  目前,坊间关于穆帅执掌曼联的消息传得风生水起,但他本人从没给出正式答案。自从去年12月7日离开切尔西之后,53岁的穆里尼奥一直赋闲在家,希望他出山执教的俱乐部自不在少数,而曼联无疑是其中最吸引眼球的一家。不过《太阳报》指出,穆里尼奥不会轻易做出决定,对他来说,俱乐部的辉煌历史不在考虑范围之内,更重要的是这只俱乐部当下的组织架构和人事管理,如果工作平台不适合,那么葡萄牙人绝不会迁就。

  据悉,穆里尼奥还希望在本赛季结束时就能敲定去向,而不是拖到夏天,以便让他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季前训练和球员引进工作,由于本赛季英超将在下周末结束,因此本周就成了他会否执掌曼联的关键期。薪水方面,《每日电讯报》指出以穆里尼奥这个级别的教练来说,业内的共识是年薪1000万至1200万英镑,基本上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至于范加尔,荷兰人仍相信自己可以履行完现有合同,毕竟当初自己只想签约两年,是曼联坚持为他提供三年合约。在曼城输给南安普顿之后,少赛一场的红魔落后蓝月亮4分,似乎又看到了争夺前四名的希望。不过《太阳报》认为,即便范加尔带队夺得足总杯冠军也救不了他的帅位,而在欧冠小组赛出局和欧联杯不敌死对头利物浦之后,球迷更是迫切呼吁穆里尼奥入主。

  此外,穆里尼奥还对带领莱斯特城夺冠的拉涅利表示了祝贺,而此前他还曾对补锅匠恶言相向,称后者在切尔西期间是个彻底的“Loser”,不过随着自己本赛季的下课和狐狸城的加冕,葡萄牙人似乎认输了:“我想要祝贺莱斯特城的所有人,包括球员、工作人员、老板和球迷。我输掉了冠军,输给了拉涅利,见证他职业生涯的这一神奇时刻是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