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罗:这是我最后一届欧洲杯 我非常想念巴萨

2016-06-07 10:27:4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再过两天,佩德罗将随西班牙国家队将奔赴法国开启欧洲杯之旅,这名28岁的切尔西边锋在临行前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专访,坦言这将是他的最后一届欧洲杯,并表示斗牛士军团应在小组赛中避免失误,否则将满盘皆输。

  尽管加盟切尔西之后过得并不如意,但佩德罗还是得到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的召唤,成为斗牛士军团出征法国欧洲杯的一员。对此,佩德罗侃侃而谈:“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是非常奇怪的一年,当然对我而言,这也是艰难的一年。要知道任何球员一旦做出改变之后,适应新环境的过程都是很艰难的,因为不但需要花费精力来学习新的语言,而且还要融入新的球队适应新的打法。庆幸的是,我的队友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从未后悔加盟切尔西。在这种境况之下,博斯克先生依然选择信任我,这让我非常感激。在俱乐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来到国家队换换环境和昔日队友并肩作战,这种感觉是极好的。眼下我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欧洲杯,竭尽所能为这支球队奉献一己之力。”

  展望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佩德罗对西班牙争冠很是期待,但同时他也为斗牛士军团敲响警钟:“如果能再次捧杯,那将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我们全队上下都充满必胜的信念和求胜的欲望。但话说回来,我们的欧洲杯征程将会十分坎坷,因为其他对手的能力都相当强劲。我们绝不可以轻视任何对手,在欧洲杯小组赛中一旦出现失误,那极有可能满盘皆输。预选赛上可以允许你出错,但在这里犯错将意味着出局。”

  与此同时,佩德罗坦言,今夏的法国行将是他最后一次参加欧洲杯:“相比巴西世界杯,我认为现在的这支西班牙国家队氛围更好,更衣室很团结,每个人都渴望赢得比赛。尽管我经历过失败,但即便如此我也决不妥协,因为这将是我的最后一届欧洲杯。”

  紧接着,佩德罗表示,在切尔西的艰难处境让他十分怀念巴萨:“我真的非常想念巴萨,我曾在那里度过了很多年,并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时刻。我在诺坎普拥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那里的队友、球迷都是我的挚爱。原本我以为过去的一个赛季,巴萨拿下联赛冠军几无悬念,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他们在联赛的最后一轮才成功夺取冠军。当然了,虽然没有能在欧冠更进一步,但巴萨上赛季的表现依旧非常出色。”

  此外,佩德罗谈到了执掌曼联的穆里尼奥:“当初,是穆里尼奥说服我加盟切尔西,一开始大家都觉得一切都很顺利,首场比赛我便收获了进球,但接下来外界疯传流言蜚语,球队也开始逐步陷入低谷,我们还因此更换了教练。” 对于切尔西新帅孔蒂,西班牙人透露两人目前依旧零交流:“我完全没有和他聊过什么,新教练来的时候一般都是如此,看看新赛季开始之后会怎样吧,但无论如何,我希望切尔西能快速回到正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