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打脸霍太公:被换下时并不累 踢中场如鱼得水

2016-06-13 09:51:0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鲁尼突破

鲁尼突破

  英俄之战进行到78分钟时,英格兰队长鲁尼被霍奇森换下,替换上场的是阿森纳“太子爷”威尔希尔。霍奇森赛后声称,由于鲁尼平时很少踢中场位置,因此将体力消耗过大的鲁尼换下。但鲁尼今天否认了霍奇森的说法,表示自己一点都不累。

  英格兰在1-0领先的情况下选择了保守的战术,却在最后时刻惨遭对手扳平。霍奇森的战术调整因此遭到了各方面的抨击,包括对鲁尼的那次换人调整。鲁尼作为队长,在场上的精神力量十分强大,在红魔曼联的比赛中,常常可以见到鲁尼在补时阶段还能从锋线追回禁区积极防守。但在俄罗斯扳平比分的时刻,鲁尼却只能坐在场下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

  霍奇森在赛后声称鲁尼当时累了,但鲁尼自己并不这么看,“我不知道换下我是不是战术原因,但我当时并不累。这是主教练的决定,我尊重他的决定。他会做出他觉得正确的选择,这也是他能成为主教练的原因。”

  尽管最后被对手读秒扳平,但鲁尼对自己的表现以及球队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的表现仍感到高兴,“整个球队运转的很棒,队友们互相赞扬了各自的表现。这是我第一次为英格兰队踢中场,但我过去几个月里在曼联队扮演过类似的角色。我很熟悉这个位置,我踢中场可以很好的帮助到球队。”

  “只有最后被进球这点感到不爽,感觉就像输了一样。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用平和的心态面对下一场比赛。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结果一定不会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