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三将今夜兵戎相见 小鲜肉为捷克二老灌毒奶

2016-06-13 11:05: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阿森纳小将贝莱林

  北京时间今晚21:00,欧洲杯D组小组赛首轮,西班牙和捷克的比赛将在法国图卢兹市政球场展开。两个队内的3名阿森纳球员将在这场比赛里兵戎相见,分别是西班牙的贝莱林以及捷克的老将切赫、罗西基。贝莱林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显得十分期待,同时为两位俱乐部队友献上了大段溢美之词。

  由于卡瓦哈尔受伤,贝莱林得以从国家队预备名单进入西班牙最终的23人大名单。对于即将在赛场碰面的俱乐部队友,贝莱林对两位老大哥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切赫的加盟对于阿森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他是英超联赛零封纪录的保持者。当切赫把守球门的时候,你就会很有安全感。他对于捷克国家队来说同样重要。切赫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守门员,他用西班牙语为我传授经验,对我的成长帮助很大。”

  通过欧足联官网的话筒,贝莱林同样对将在今年夏天离开酋长球场的罗西基表达了敬意,“罗西基是最天才的球员之一,但是人们常常因为他的伤病而低估了他。他总能在场上找到空间,出色的传球能力让他成为了我们最担心的对手之一。罗西基就是球场上的艺术家,踢球非常聪明,我们对他的防守要十分谨慎。”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