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了!瓦尔迪第3次触球救主 5000万人的英雄

2016-06-17 08:42: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欧洲杯小组赛B组第2轮,英格兰VS威尔士,这是近58年来,世界大赛上第1次“狮龙德比”。倔强的霍奇森排出和上场完全一样的首发,贝尔任意球破门,英格兰0-1落后。瓦尔迪成为英格兰英雄,下半场替补出场,第3次触球之后,就为英格兰扳平!29岁的草根射手,欧洲杯首秀就力挽狂澜。他和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一人一球,帮助英格兰2-1逆转取胜。

  燃了!瓦尔迪第3次触球救主 5000万人的英雄

  燃了!瓦尔迪第3次触球救主 5000万人的英雄

  凯恩和瓦尔迪,谁才是英格兰的最佳9号?以谢林汉姆为首的英格兰足坛名宿认为,凯恩是最理想的人选。霍奇森给凯恩绝对的信任,首战1-1平俄罗斯,英超射手王禁区内0次触球,毫无存在感。对阵威尔士,凯恩继续首发。半场下来,凯恩还是显得不够兴奋。BBC足球主笔麦克纳尔蒂就在现场:“瓦尔迪一直在热身,他的斗志昂扬,全身的血液都在燃烧。”

  下半场一开始,瓦尔迪和斯图里奇替补出场。仅仅是第3次触球,瓦尔迪就点燃了三狮球迷的激情。斯图里奇禁区左肋传中,威廉姆斯的头球争顶却顶向自家球门方向,乱战之中,距离大门不到2米的瓦尔迪转身右脚凌空弹射破门!“瓦尔迪进球,Party刚开始”,莱斯特城铁杆、BBC主持人莱因克尔在推特上激动写道。谁都知道,英格兰就需要瓦尔迪这样的战斗欲望强烈的勇士,来激活这一潭死水。

  瓦尔迪展开双臂怒吼庆祝,他的右手还打着石膏——2015-16赛季英超第5轮,瓦尔迪一次受伤倒地,扭伤了手腕,迟迟未能自然愈合。这9个月时间,瓦尔迪一直戴着护腕保护自己的右手手腕。医生建议瓦尔迪进行手术,不过瓦尔迪心系欧洲杯,将手术推迟到欧洲杯结束之后。对莱斯特城来说,他们的头号射手将缺席赛季前的备战。但对英格兰来说,瓦尔迪“以国事为重”的态度,一种宝贵的精神。

  BBC表示,作为前锋,瓦尔迪的目标很明确:跑位,射门,进球。半场下来,瓦尔迪只有7次触球,5次传球3次成功,也没有过人、威胁传球,但这不重要。瓦尔迪不需要像凯恩那样,主罚角球,主罚任意球。在战术模糊、猛冲猛打的博弈中,抓机会能力极强的瓦尔迪,才是最理想的选择。《太阳报》也赞扬瓦尔迪:前锋要具备“正确时间出现在正确位置上”的能力,瓦尔迪就是这样。

  最近5次代表英格兰上阵,瓦尔迪打进4球,如此高效的射手,竟然被霍奇森摁在板凳上,这简直是暴殄天物。英国《电讯报》表示,这次欧洲杯,瓦尔迪有能力成为英格兰的帕耶,只需要将他的名字写进首发,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瓦尔迪,这是一个能让人热血沸腾的名字。此时此刻,5000万英格兰人都感谢他。霍奇森应该明白,一个能进球,能拼抢,有斗志,全心付出的瓦尔迪,对英格兰是多么的重要。还好霍太公觉悟的不晚,下一场对阵斯洛伐克,瓦尔迪必将成为英格兰的首发箭头人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