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不死!瓦尔迪疑似摄入禁药 鲁尼竟成带头大哥

2016-06-15 09:21:2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近日来,三狮军团可谓风波不断,场外球迷暴力冲突差点让其丢了参赛资格,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瓦尔迪昨天竟然被拍到一手拿着烟叶,一手拿着红牛走出训练场,而尼古丁和咖啡因早在2012年就被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列为禁药,无独有偶,此前鲁尼和威尔希尔就曾因吸烟被拍,一旦追查,三狮军团恐损失惨重。

  不作不死!瓦尔迪疑似摄入禁药 鲁尼竟成带头大哥

  根据《每日邮报》的透露,在本周二训练结束后,瓦尔迪竟然左手拿着烟叶和手机,右手举着一罐红牛,低着走走出了训练场。看似平常的背后却暗藏杀机,因为尼古丁和咖啡因早在2012年就已被视为兴奋剂而列入了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禁药名单,然而无独有偶,在现役英格兰队中,瓦尔迪并不是吸烟的个例,英格兰队长鲁尼和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就先后在本届欧洲杯期间因吸烟被拍,因此一旦瓦尔迪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盯上,恐怕英格兰队要吃不了兜着走。

  虽然尼古丁和咖啡因早已因可控制肌肉平衡和镇静作用被视为兴奋剂,不过随着选手广泛的使用,尼古丁和咖啡因是否依旧被列为禁药成为了近年来热议的焦点。虽然尚未解禁,但在2015年尼古丁和咖啡因已经从禁药行列被“部分解禁”,即只要不超量,尼古丁和咖啡因将不视为禁用物质。对此,英国足总一名内部人士指出,其实英格兰队医早已知道瓦尔迪有吸烟和喝红牛的习惯,因为瓦尔迪时常在随身装备中携带一袋烟叶,他们对此早有对策,毕竟鲁尼和威尔希尔在本届欧洲杯期间也曾因吸烟被拍。

  威尔士队是否以此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施压尚不可知,但若果真如此,一旦瓦尔迪、鲁尼和威尔希尔三人体内的尼古丁和咖啡因含量超标,英格兰队极有可能被欧足联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