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两轮四分仅仅及格 换人奏效尽在我掌握

2016-06-17 09:18:00|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被贝尔任意球破门后,英格兰队凭借两位替补球员瓦尔迪和斯图里奇的各一个入球2-1逆转补时绝杀威尔士队,目前积4分暂居B组首位出线形势大好。霍奇森表示由两位替补球员破门并完成逆转让他的开心难以言表,与此同时他认为英格兰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至于人员调整,他心里有数,只是在比分落后时提前做出变动,而更换的人员早在意料之中。

  赛后,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表示:“我们急于将我们的比赛再注入多一点节奏,并急于说服球员要敢于再冒险一点,并在自身和对方禁区周围展现出我们的信心,球员们的反应很好,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比当初少了那么点狂喜,因为对阵俄罗斯队时最后丢球那是抢走了我们本应收获的一场胜利。今天赢下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威尔士队防守做得格外得好,他们踢得很努力,在防守三区有许多球员限制住了我们创造绝对的得分机会。”

  “为了获得机会,我们进行了许多尝试和努力,我非常开心我们在两轮过后可以拿到4分,在我看来根据场上表现这个分数只是达到了底限。今天我们踢得当然很漂亮,其实对阵俄罗斯队时我们发挥得也不错,只是在第93分钟丢球了。今天我们下半场也踢得很努力,一直不断的向前冲,然后在第92分钟破门了。这说明上帝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但能够在连续的两场比赛中进行角色上的对换,还是非常少见的。”

  “这场比赛本有可能朝向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发展的。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在球队进球后如此开心了。我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上次比赛在补时阶段的丢球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压力。当你无法把握住得分机会,并且被贝尔的任意球挫败时,看到两名替补球员先后建功,这种喜悦真的是难以言表。”

  “如果我把眼光放得远一些,不只是盯着英格兰队看,而是看威尔士队和其他对手交锋时的表现去说,我对他们输掉这场比赛还是觉得挺遗憾的,我为科尔曼和威尔士的球员感到遗憾,因为他们肯定本希望拿到一分的,科尔曼现在的心情肯定跟我在打完俄罗斯之后一样。但他们必须要原谅我没有真的为他们感觉遗憾因为我想替英格兰队感到开心。”

  对于中场休息时的人员调整,霍奇森也有话要说,“我在赛前就首发阵容的问题想了很多,但我不希望球队在比赛的一开始就火力全开。我本打算在首发上有所保留,然后观察一下上半场的表现再做调整的,不过在落后之后,我把换人的时间提前了。我其实一直都打算在球队落后时换上瓦尔迪和斯图里奇,并且把第三个换人名额留给拉什福德或威尔希尔。”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