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小白有金球级别的尊重 西班牙没乐观过头

2016-06-17 09:39: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明天3点,西班牙将在欧洲杯第二轮小组赛中对阵土耳其。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要求球员们获胜并提前出线。同时老爹指出,西班牙并未因为首战获胜而乐观过头。

  土耳其近况不佳?博斯克给出他的看法:“永远不要相信对手状况不佳,永远应当做好应对最糟糕局面的准备。我希望比赛能在对方半场进行,但土耳其很伟大,我们不能因为此前的数据而小看对手。”土耳其上次击败西班牙,还要追溯到1954年。

  西班牙上轮绝杀捷克,博斯克表态:“无论首轮结果如何,我们现在的对手都很需要分数。我们也想要尽快确保晋级,不想要陷入麻烦中。上轮最后时刻才进球?足球赛每场90分钟,开局进球和最后时刻进球没区别。”

  西班牙是否过度乐观?博斯克作答:“看看我的表情,我认为你们不会找到任何过度乐观的迹象,我会努力让球员们也理解这一点。如果想要有所成就,就必须最大程度的尊重对手。足球会惩罚傲慢者。”

  博斯克曾在贝西克塔斯执教过,他表扬土耳其:“我非常喜欢土耳其足球和贝西克塔斯。对手已经会非常勇敢,不会放弃,会给我们制造很大困难。”

  是否更换首发?博斯克打太极拳:“看看事态发展吧。我对23名球员都有绝对信任,任何轮换都不会影响球队潜力。”

  伊涅斯塔没有进入欧足联选出的首轮最佳阵容,老爹对此表态:“真正重要的,是伊涅斯塔拥有所有队友们的尊重。即便他没拿金球,也得到了金球级别的尊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