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352两翼或齐换人 孔蒂因1理由自废最强人

2016-06-21 15:48:4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意大利2战积6分提前出线,由于暂时的小组第二比利时只积3分,并且在两队的直接对话中落败,所以蓝衫军团已经提前锁定了E组的小组第一位置,静待16进8的决战。而主帅孔蒂也会在小组第三轮进行人员调整,至少有伤在身的坎德雷瓦将会得到休息。

  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拉齐奥边锋右腿肌肉带伤无法及时康复,将铁定缺席6月22日与爱尔兰之间的“毫无意义”的比赛,这也是为了帮助他及时恢复,孔蒂无疑希望他能够赶上6月27日的16进8的更重要的赛事。

  《米兰体育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尽管坎德雷瓦是孔蒂爱将,在后者麾下几乎无可置疑的占据着主力位置,但假如他没能恢复到100%状态的话,必定将会休战小组赛第三场。

  另据报道,孔蒂计划以5700万欧元的价格将坎德雷瓦与博努奇打包带到下赛季将要执教的切尔西去。如果传闻成真,那么坎德雷瓦的健康在此时就更加具备特殊意义了。

  至于本场对战爱尔兰,孔蒂毫无疑问正在寻求一些替代方案。方案一是使用曼联球员达米安,更为侧重防守;方案二则是上一场中出战左边位置的弗洛伦齐右移——罗马小将是一名左中右都能踢的多面手。

  然而无论是方案一或二,意大利右翼的调整都会影响到他们的左翼,更注重防守的达米安,需要左翼能够提供充足的进攻能力;弗洛伦齐的右移,同样需要有一名左路好手来填空。

  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沙拉维将是左路人选的合理替代者,而在前两场比赛中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紫百合小将贝尔纳代斯基,也有一定的机会得到大赛首秀时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