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变身自信帝:没人愿碰英格兰 霍奇森轮换有理

2016-06-22 10:27:3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英格兰在小组赛第三轮战平斯洛伐克,只能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这意味着在淘汰赛阶段,英格兰在“死亡半区”的赛程会非常险恶。不过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主力门将乔-哈特展现了“迷之自信”,在这位三狮军团的门神看来,在淘汰赛阶段,没有球队愿意碰到英格兰。

  英格兰其实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一,但是在攻击端,英格兰把握机会不强,在小组赛遭遇了两场平局,虽然进入“死亡半区”,但是哈特却很自信,他表示,“我们要看看怎么样才能拿出最好的表现,这是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命运,我们需要在随后的比赛里拿出最佳状态。虽然我们的比赛结果不怎么好,但是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我想没有人愿意和我们遭遇。”

  哈特也认为目前英格兰队内的气氛不错,“我们互相鼓舞,互相的自信,我们感觉很好,我们也踢出了一些很精彩的足球。我们相信这是正确的,可以引领我们在这届大赛上走得更远。”

  排名小组第二意味着英格兰可能会遭遇匈牙利、冰岛、奥地利或者葡萄牙,哈特指出,“希望我们可以受益。不过正如我所说的,现在不该去考虑如果或者假如的话题。我们是小组第二,下周一我们要在尼斯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霍奇森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大幅轮换的决定,哈特表示了支持,“我认为每个人都意识到这一点,而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立场。如果你想在一届大赛里走很远,那么需要新鲜血液,我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看起来,哈特对于英格兰的前景非常看好,这样的自信虽然值得鼓励,但是哈特也不能太盲目乐观。别忘了在小组赛对阵威尔士的比赛里,在贝尔任意球破门前,哈特可是展示过“迷之微笑”的,而结果......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