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4亿豪购法国帝王星?博格巴去留尤文定

2016-06-23 16:57:5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皇马1.4亿豪购法国帝王星?博格巴去留尤文定

博格巴的去留尤文定

  作为欧洲杯上关注的焦点,法国球员博格巴这个夏天的去留问题始终都是媒体热炒的话题,从皇家马德里等队有意引进博格巴到如今拉伊奥拉将去留问题转嫁给尤文图斯,尽管法国天才少年的未来仍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博格巴一定会成为搅局者。

  老实说,关于博格巴去留的问题实际上已经影响到了这位23岁的少年的心情,欧洲杯前两场小组赛中多少让人失望的表现虽然不能说都是都是因为这个因素,但重压之下博格巴确实让人失望,小组赛最后一轮重回正轨的他也只能说是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和另一位队友帕耶相比,博格巴远没有达到让人惊艳的程度。

  但即便如此,博格巴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焦点,是意大利媒体热炒的话题,特别是在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回归皇家马德里之后,意大利与西班牙媒体又将话题转移到了博格巴身上,甚至有媒体曝出皇家马德里已经准备好了1.4亿欧元拿下博格巴,同时也透露博格巴本人对于与齐达内共事非常开心。不过,在这样一个消息曝出之后不久,意大利方面便做出回应,约翰·埃尔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尤文图斯有着非常优良的传统,莫拉塔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为尤文图斯付出了很多,我们只能祝福他,至于博格巴,他不会从这里离开。”

  而就在约翰·埃尔坎表态后不久,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占了出来,面对Mediaset的采访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博格巴离开尤文图斯?我想他需要成长,现在他是尤文图斯的球员,因此任何的转会都需要首先通过尤文图斯俱乐部。我是曾经说过他喜欢齐达内,觉得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非常吸引人,但曼联、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切尔西甚至是尤文图斯也都很吸引他。博格巴一直都是一个愿意面对现实的人,你们说他希望找到一支能够让自己拿到金球奖的球队?我想现阶段博格巴的目标就是赢下欧洲杯,我们不要去谈论转会市场,我和他的合同非常明确,欧洲杯期间不谈别的。”

  不过,面对博格巴的去留,尤文图斯俱乐部方面总经理马罗塔也态度很明确,最后还是需要看球员本人的意愿,对此,拉伊奥拉表示,“这非常重要,如果博格巴在尤文图斯过得不好,或者有其他吸引他的计划,尤文图斯需要作出表率,但无论如何,他现在在尤文图斯过得非常开心,他也从不否认这一点,尤文图斯是一支非常伟大的俱乐部。”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