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S斯洛伐克前瞻:复仇之战 穆勒能否破荒

2016-06-26 06:47: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博阿滕恢复训练望复出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0点,2016欧洲杯1/8决赛,德国队在里尔市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对阵斯洛伐克。

  比赛看点

  1、德国欲复仇斯洛伐克:小组赛上德国3场比赛打进3球0失球,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他们连续三届欧洲杯进入到淘汰赛阶段。日耳曼战车的对手将是首次进入欧洲杯决赛圈就晋级淘汰赛的斯洛伐克队。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刚刚在5月份和斯洛伐克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勒夫的球队以1-3输给了对手。1个多月后两队在欧洲杯1/8决赛上再次碰面,德国的目标肯定是复仇。

  2、博阿滕或火线复出:此前有消息称,德国队主力中卫博阿滕因小腿受伤可能无法出战斯洛伐克,但最新消息显示,博阿滕已经恢复了训练,有望克服伤病火线复出。戈麦斯上轮首发打入了制胜进球,此役他很可能继续首发突前。队长施魏因斯泰格也有可能迎来先发,小猪目前已经代表德国在大赛上35次出战,目前只有马特乌斯(36次)和克洛泽(37次)的出场次数比他多。

  3、穆勒能否破荒:小组赛3场比赛,穆勒场场首发但总是与进球失之交臂。众所周知,穆勒在世界杯赛场上威风八面,13场比赛打进了10球,但在欧洲杯正赛上,他已经有8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与斯洛伐克的比赛,穆勒能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吗?

  赛前声音

  戈麦斯(德国中锋):“我们将彻底分析对手,我们最近才和他们踢了比赛,我们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充分展现出我们的实力。进入到欧洲杯淘汰赛阶段,每个人都希望能拿出最好的表现。”

  科扎克(斯洛伐克主帅):“德国是世界冠军,小组赛他们是第一,而且还没有丢球,这说明了一切。他们是一支典型的大赛型球队,知道如何踢这种大赛。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挑战,但说实话我不认为同德国的比赛会给我们带来巨大压力,我们已经准备好战斗。”

  交锋记录

  此前双方28次交锋,德国17胜5平6负占据上风,进62球失40球。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今年5月的热身赛,当时德国以1-3输给了对手。

  伤停情况

  斯洛伐克:马克(伤疑)、佩卡里克(伤疑)、斯文托(伤疑)

  预测首发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1-基米奇、17-博阿滕、5-胡梅尔斯、3-赫克托

  后腰:6-赫迪拉、18-克罗斯

  中场:13-穆勒、8-厄齐尔、19-格策

  前锋:23-戈麦斯

  斯洛伐克(451):

  门将:23-科扎契克

  后卫:2-佩卡里克、3-斯科特尔、4-杜里卡、15-胡博坎

  中场:20-马克、19-库茨卡、22-佩科夫斯基、17-哈姆西克、7-魏斯

  前锋:8-杜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