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美媒曝杜少周末会晤各球队 先接触勇士引大猜想

2016-06-29 14:47:23|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NBA著名篮球记者“沃神”曝料,凯文-杜兰特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和周六在纽约长岛会见各支球队,而在周五下午则是先与勇士队接触。

  本次会面的地点是位于纽约长岛的汉普斯顿斯,这里是著名的度假胜地。由于杜兰特已经入选美国国家队,因此杜兰特在周末的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密。

  而据另外一位ESPN记者Marc J. Spears透露,杜兰特将于本周五下午率先与金州勇士队进行会谈,这也引起了众多媒体的极大兴趣,毕竟勇士队在卫冕总冠军失败之后,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夏季引援之中,而杜兰特就是勇士队的首选目标。

  这已经是杜兰特第二次公开与各支球队进行会谈了,上周,凯文-杜兰特所属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先后正式邀请了6支球队参与招募会。这6支球队分别是雷霆队、勇士队、马刺队、快船队、凯尔特人队,以及热火队。

  随着时间的推进,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队开始向杜兰特抛出橄榄枝,截至到目前为止,第二批追逐杜兰特的球队也开始浮出水面,这其中就包括了湖人队、老鹰队、尼克斯队和开拓者队。

  根据ESPN之前的消息,杜兰特的会面地点一共有两个,东西部都包括其中。在东部,所有招募杜少的球队都将在长岛汉普顿斯海滩与其见面;而在西部,会面的地点则定在了洛杉矶。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