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满满!穆勒:知道意大利的弱点 这次德国必胜

2016-06-30 09:56: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欧洲杯1/4决赛场场精彩,但德意大战无疑是焦点对决。4年前,两队曾在半决赛中相遇,当时意大利凭借巴神的超神表现送德国回家。4年后再战,德国的实力占据上风,展望将要进行的比赛,穆勒对德国充满信心。

  “2012年欧洲杯输球后我哭了,当时非常不甘心,但这次和4年前不一样。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比赛固然难度很大,但我们将会是最终的胜利者。我保证,这绝对不是德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穆勒用这样一段自信满满的话语为德国队鼓气。

  当然,穆勒的信心不是空穴来风,他表示自己已经发现了意大利的弱点:“在大多数情况下,意大利队的进攻都是从后场发起,他们很少进行高位逼抢。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可以对他们进行逼抢,那就会迫使他们进行大量的长传。我认为,只要我们把节奏提得更快,就可以制造更多的机会,这就是西班牙队给我们的教训。”

  作为攻击手,穆勒将直面意大利的BBC组合,但他也是毫无畏惧。“意大利的防线全部移植自尤文图斯,这让他们不存在任何默契问题。不过,这届比赛已经证明,没有一条防线是坚不可摧的。只要能够持续施压,再坚固的防守也会崩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