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贝尔谁该拿金球?马德里媒体已提前开启内战

2016-06-30 09:22:2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2016年的金球奖应该属于谁?梅西和C罗原本是两大热门。梅西如今在美洲杯中丢冠,输球后退队也很大程度的影响了他的形象。如今,原本一致力挺C罗的马德里媒体,却出现了内战。《世界体育报》指出,马德里媒体如今分成两派,这两派分别力捧贝尔和C罗。

  C罗贝尔谁该拿金球?马德里媒体已提前开启内战

  在皇马喉舌中,亲弗洛伦蒂诺的一派,在佛爷授意下力捧贝尔。皇马为贝尔花了1.01亿欧元转会费,但大圣三年来一直活在C罗的阴影下。如今威尔士在欧洲杯中打进了八强,贝尔以一己之力扛着球队前进。如果威尔士能继续创造奇迹的话,那贝尔的号召力的确会大大提升。如果能把贝尔捧成金球先生的话,弗洛伦蒂诺也算是能摆脱“只买金球不会造金球先生”的骂名了。

  反弗洛伦蒂诺的一派,则继续力挺C罗。这一派媒体均认为,贝尔在皇马和威尔士的发挥,都只是间歇性爆发,C罗则多年来持续保持着强大的竞争力和超一流的个人能力。在欧洲杯中,葡萄牙也已经打进了8强,C罗没有丝毫逊色于贝尔之处。

  C罗和贝尔的金球之争,目前仍然体现在媒体上。在新赛季中,如果这两人为了争金球而在场上争功的话,皇马麻烦就大了。齐达内好不容易才安抚好被贝尼特斯颠覆的更衣室,下赛季也许齐祖又要面对大挑战了。

  在这两派马德里媒体看来,梅西已经没了竞争金球奖的资格,这一论调实在过于武断。在2016年,梅西拿到了西甲和国王杯冠军奖杯,而且在美洲杯中也成了亚军。在个人数据上,梅西和苏亚雷斯以34球并列上半年射手王。无论在任何评奖中,都绝对不能忽视梅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