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欲斥1亿镑挖波巴 父亲:签约皇马才有趣

2016-07-03 11:28:12|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曝曼联欲斥1亿镑挖波巴

  北京时间7月3日,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目前曼联在转会市场依然野心惊人,穆里尼奥寄望得到尤文图斯的中场基石保罗-波巴,为此,红魔准备打破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花费1亿欧元来引进法国人。

  波巴是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红人,目前觊觎法国人的豪门非常多,其中最主要的买家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鉴于在转会市场上劲敌多多,曼联准备用金元攻势来说服尤文图斯放人。《每日邮报》指出,曼联已经告知尤文图斯,他们会为波巴出价1亿英镑。此前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是C罗创造的8000万英镑,如果波巴以1亿回归曼联的话,他将超越C罗的纪录,成为足坛转会费最高之人。英媒也指出,在曼联三年内两次无缘欧冠赛场后,他们也急需补强,格雷泽家族将为俱乐部的运作提供绿灯。至于可能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曼联方面倒是无需担心,他们的营收在欧洲都数一数二。

  《每日邮报》指出,为了说服波巴重返老特拉福德,曼联愿意开出24万英镑的周薪(也有媒体说25万英镑),这对法国人有一定吸引力。不过这笔交易的难度在于,波巴此前在曼联不受待见,他是否愿意重返梦剧场是一个疑问,要知道,此前弗爵爷可是伤透了波巴的心,老特拉福德可是他的伤心地。

  在谈到波巴的未来时,法国人的父亲却向皇马示好,“对于我们这个家庭来说,如果波巴签约皇马是很有趣的。我们希望他效力一个更好的联赛,但是具体在哪里踢球,这最终还是由他自己拍板。”因此,从这番表态来看,皇马是曼联的劲敌。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曼联已经签下了比利亚雷亚尔的拜利,巴黎的伊布和多特的姆希塔良,如果再购入波巴,那么曼联在转会窗的运作将接近满分,这也有利于穆里尼奥率队在下个赛季取得佳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