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近10战法国全败 菲戈:必夺冠!数据没意义

2016-07-10 10:33: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在欧洲杯决赛中,葡萄牙将与克星法国交锋。自从1975年之后,葡萄牙面对法国已经10连败,其中包括84世界杯、2000年欧洲杯和06世界杯三场半决赛。如今,葡萄牙要挑战41年不胜法国的尴尬纪录了。在菲戈看来,历史数据毫无价值,葡萄牙队必将夺冠!

  “我已经踢过几百场比赛了,我从不会被历史数据所影响。在足球世界中,不用去考虑这种问题。在2000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中,两场比赛都踢得非常胶着,只不过最后法国获胜了而已。”菲戈给后辈们壮行。

  “很显然,最初我们都不看好这支葡萄牙队。我们没必要否认这一事实,但全队的拼搏精神征服了所有葡萄牙球迷。”菲戈继续说道,“这场决赛,将是球队史上最艰难的一场比赛,但我相信葡萄牙将会夺冠。”

  葡萄牙名宿富特雷,则把希望寄托在C罗身上:“我们都知道C罗是怎样的球员。现在他只有50%的状态,但你们仍然能看出他的表现有多么出色。即便不在最佳状态,他仍然能在任何时候决定比赛。我希望决赛中他能找回状态,只要他发挥出色,葡萄牙就能夺冠。C罗现在状态并不好,一对一突破时显得很吃力。这很正常,因为不久前他曾经肌肉撕裂。但他在防守端非常努力,他为球队所做出的牺牲,是我此前从没见过的。”

  葡萄牙球风过于保守?富特雷给出他的看法:“我们没踢出过哪怕一场漂亮比赛,而且还踢丢了点球,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我们还是进了决赛,球队首先考虑的是防守,此外也会努力进攻。球迷们批评战术,这是正常的,因为葡萄牙有很优秀的球员。但我们现在要踢决赛,我希望葡萄牙坚持一直以来的踢法:不精彩,但最终赢球。”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