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毛!博格巴怒喷队友 这表现真值1个亿?(gif)

2016-07-11 08:58:5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决赛中,东道主法国在加时赛第109分钟丢球,最终0-1失利未能在主场捧起欧洲杯冠军。而被视为法国新一代中场领袖的博格巴在比赛中状态低迷,只能靠怒斥队友来上镜,并因此受到了质疑。

  炸毛!博格巴怒喷队友 这表现真值1个亿?(gif)

  博格巴怒喷西索科

  本场比赛法国踢得不可谓不努力,他们的控球率和射门次数都领先对手,但却始终无法攻破葡萄牙的球门。也许正是这种焦急的心态影响到了年轻的博格巴,他在加时赛中甚至把怒火发泄到了对手西索科的身上。

  炸毛!博格巴怒喷队友 这表现真值1个亿?(gif)

  博格巴质疑吉尼亚克

  当时博格巴一边指着西索科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双目圆睁显得非常生气,媒体称博格巴是在批评对方回防不及时。但随即葡萄牙就由埃德尔打进了致胜球,让东道主傻眼了。在丢球的过程中,身为后腰的博格巴在自己的防守区域内没有对埃德尔进行逼抢,只是在一旁缓慢的跑动,看着埃德尔远射进球。

  可以说这个丢球博格巴是有责任的,但他却在比赛中公开怒斥队友,这种“甩锅”行为显然不是一个领袖球员应该做的。而在比赛第114分钟,博格巴犯规吃到黄牌后,更是愤怒地用拳头锤着草皮,看上去当时的他显然还不够成熟。

  而《每日邮报》在赛后评分中,给博格巴打出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并指出,“博格巴在很长的时间内都显得很沮丧,因为他在和席尔瓦以及桑谢斯的对抗中处于下风。博格巴没有展现出自己价值一亿英镑的天赋。”

  博格巴此前一直希望能加盟西甲豪门皇马,但媒体曝料称皇马因为“财政问题”已经决定放弃引进博格巴。目前和博格巴联系最密切的是曼联,红魔甚至愿意为他开出一亿英镑的超高转会费。但正如英格兰名宿福勒所说,“一亿英镑?我认为博格巴被严重高估了,他没有在本届欧洲杯上证明自己,他为法国带来了什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