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名宿怒批博格巴:他是世上最被高估的球员?

2016-06-27 09:26: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法国2比1逆转爱尔兰之战中,格里兹曼梅开二度居功至伟,博格巴则因早早送上点球而差点成为罪人。英伦名宿莱因克尔,就在推特上犀利批评了博格巴,他认为博格巴有可能是最被高估的球员。

  英伦名宿怒批博格巴:他是世上最被高估的球员?

  “博格巴是否是世界上最被高估的球员?”莱因克尔发了推特:“伟大射手会在关键时刻体现出他们的价值,格里兹曼显然是其中之一。”

  在对阵爱尔兰时,博格巴的表现的确是灾难级别的。博格巴开场后就送上点球,而且由于他占据左前卫位置,导致左脚将马图伊迪在右路踢得非常别扭。下半场德尚让博格巴居中调度,马图伊迪则负责在左路狂奔,法国队的表现立刻有了巨大提升。在左前卫位置上,博格巴的表现甚至比不上马图伊迪。

  博格巴是否被高估?看看尤文为他标出的价格吧。《马卡报》此前曾指出,尤文为博格巴标出的起拍价是1.4亿欧元。1.4亿欧元是怎样的概念?C罗当年被卖出了9600万欧元,贝尔保持的世界纪录也只有1.01亿欧元。在本届欧洲杯中,博格巴给人最深印象的,恐怕就是那奇葩的发型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