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官方最佳阵:C罗领衔葡萄牙4大将 贝尔无缘

2016-07-12 07:58: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6欧洲杯的最佳阵容,具体如下:

  帕特里西奥(葡萄牙)、基米希(德国)、博阿滕(德国)、佩佩(葡萄牙)、格雷罗(葡萄牙)、托尼-克罗斯(德国)、乔-阿伦(威尔士)、格里兹曼(法国)、拉姆塞(威尔士)、帕耶(法国)、C罗(葡萄牙)

  欧洲杯官方最佳阵:C罗领衔葡萄牙4大将 贝尔无缘

  这份最佳阵容是由包括弗格森在内的13位专家评选出来的,代表欧足联的官方观点。冠军葡萄牙成为最大赢家,共有4人入围。其中,C罗(2004、2012)和佩佩(2008、2012)都已经是第3次入选欧洲杯的最佳阵容。

  门将:帕特里西奥(葡萄牙)

  作为冠军队的主力门将,帕特里西奥当之无愧。进入淘汰赛之后,他在4场比赛中仅失1球,还在对阵波兰的点球大战中力助球队晋级。决赛中,他更是多次高接抵挡。

  后卫:基米希(德国)、博阿滕(德国)、佩佩(葡萄牙)、格雷罗(葡萄牙)

  小将基米希在本届杯赛中横空出世,成为德国队的最大发现。博阿滕则是继续稳健,在欧洲杯的前5场比赛中,德国队仅失1粒点球,足以证明防守有多稳健。

  格雷罗作为葡萄牙的主力左后卫,能攻善守,分担了C罗很大的压力。佩佩则是成熟稳重,还在决赛中被评为最佳球员。

  防守型中场:托尼-克罗斯(德国)、乔-阿伦(威尔士)

  两位球员都是技术型中场的代表人物,共同点是拥有极高的传球成功率。在连接前后场的位置上,两人都交出了完美的答卷,让球队流畅运转。

  进攻型中场:格里兹曼(法国)、拉姆塞(威尔士)、帕耶(法国)

  拉姆塞用惊人的跑动范围撑起了威尔士的中场,他的缺阵也让球队在半决赛中运转不畅。

  帕耶在杯赛开始时撑起了法国的一片天,小组赛阶段两度上演最后时刻进球。

  进入淘汰赛后,格里兹曼则无所不能,两度完成梅开二度的他,也成为本届比赛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

  前锋:C罗(葡萄牙)

  小组赛最后一场,C罗凭借一己之力率队惊险晋级。淘汰赛阶段,C罗也用自己的表现诠释了什么叫领袖,1/8决赛制造绝杀,1/4决赛点球大战第一个出场罚中,半决赛一传一射,虽然决赛中早早因伤离场,但还是极大地鼓舞了队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