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印度代表团叫苦 奥运村房间内连椅子都没有

2016-08-04 14:43:44|来源:环球网|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各国运动员接连抱怨奥运村的设施问题后,印度运动员也开始叫起苦来。据《印度快报》8月2日报道,印度运动员入住的房间被指装修简陋,缺乏基本设施,甚至没有足够的椅子坐,运动员们只能躺在一种叫斗的东西上。

  据报道,印度曲棍球队在到达里约仅仅一天后,教练鲁兰茨•奥尔特曼斯就向印度代表团团长拉凯什•古普塔写了一封信,抱怨奥运村的椅子和电视机都不够用,运动员们的住所也没有装修好。

  信中称,“躺在这些豆座垫上会对运动员造成长期性的损害。卧室里面,除了两把椅子和四张豆座垫什么都没有,连挂衣服的地方都没有。”

  在没有看到古普塔的任何行动后,印度曲棍球协会主席纳林德•巴特拉开始将奥运村设施的图片发到网上以吸引古普塔的注意,并表达了对他没有承认或者回复他们的邮件的不满。

  从巴特拉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印度的运动员躺在豆座垫上,房间中空空荡荡,也没有经过基本的装修。

  先前,澳大利亚代表团因奥运村设施问题拒绝入住。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