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囧!里约开幕式体育场钥匙丢失 工人竟拿铁钳开锁

2016-08-04 15:09: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长庆

  里约奥运的奇葩事件到处可见,即将举办开幕式的里约奥林匹克体育场,混合区外铁闸门的钥匙竟然被弄丢,最后还是工作人员用铁钳剪断铁索,大门才得以打开。

图片默认标题

外媒报道截图

  里约奥运尚未开幕,各方面问题依然在不断出现。据悉,里约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钥匙被弄丢,导致一些官员们被锁在混合采访区内,最后竟然是工人拿着铁钳来开锁,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相比环境、交通和训练场问题,大门钥匙弄丢似乎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为何没有备用钥匙?为何会弄丢?相信已经没有人再去追问,再不济也能有大铁钳上阵,但是里约方面的办事严谨性,肯定会遭到质疑。

  丢钥匙或许不会对里约奥运的筹备进程有什么影响,但是你确实很难对里约奥组委的筹办工作报太高期望,难道就没有人再多留了一把钥匙嘛?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