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韩国射箭一姐奇甫倍:八连冠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2016-08-08 10:46:27|来源:中新网|编辑:位中阁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赛上,韩国队以5:1战胜俄罗斯摘得金牌。在赛后的记者会上,韩国射箭“一姐”奇甫倍表示,这次夺得梦寐以求的八连冠,是各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的结果。

  在决赛中,2012伦敦奥运会双冠王、韩国女子射箭领军人物奇甫倍队韩国队拿到冠军起到了关键作用。在第三局,两队51环战平,奇甫倍顶住压力,最后一剪射出8环,助韩国队将金牌收入囊中。由此,韩国那字射箭队实现了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的八连冠。

  当有记者问起“韩国队实现八连冠的动力是什么”时,奇甫倍表示,选手们每天清早起床训练直到晚上10点。“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伟大目标,并坚持努力。我们经常在刮大风的地方进行训练,这对选手们在正式比赛中稳定发挥带来了很大帮助。决赛中,风刮得比八强、半决赛还大,这让我很担心。不过选手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并最终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接下来,奇甫倍还将在里约时间8日出战射箭女子个人赛,向卫冕奥运会射箭冠军发起冲击。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