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奥运会9日比赛看点:陈若琳有望实现卫冕

2016-08-09 16:17:29|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原标题:奥运会9日比赛看点:陈若琳有望实现卫冕 中国女足迎来出线关键战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佳义):北京时间8月9日晚间,里约奥运会将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奥运代表团有望在举重、跳水、射击等项目中冲击金牌,而中国女足也将迎来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

  在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点,四次出战奥运会的38岁老将陈颖将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张靖婧一起角逐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的冠军。对中国射击队来说,这枚金牌至关重要。而中国举重队也将在这一天强势出击!被寄予厚望的邓薇将出战女子63公斤级比赛,邓薇是2015年举重世锦赛这一项目的冠军,但她的对手是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华台北选手林子琦,林子琦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曾经击败过邓薇,本届奥运会的报名成绩也比邓薇多4公斤,邓薇将面临一场恶战。而在男子举重69公斤级的决赛中,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石智勇同名的23岁小将石智勇将肩负冲击金牌的重任。

  10日凌晨3点,女子跳水双人10米台的决赛和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将同时开战,陈若琳与刘蕙瑕组合极有希望为跳水队再添一金;面对整体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中国女子体操队的目标就是登上领奖台。中国女足将会在10日上午9点迎来小组赛最后一场出线关键战,她们的对手将会是瑞典队,中国女足打平即可出线。

  游泳方面,宁泽涛将会在10日凌晨0点出战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预赛,如果能通过预赛,他将继续在上午9点参加100米自由泳的半决赛。而乒乓球男子单打项目也进入到1/4决赛,马龙和张继科将继续在争冠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