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傅园慧再出语录:没游好对不起队友 来例假了

2016-08-14 10:26:0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傅园慧赛后精疲力尽

  2016年里约奥运游泳比赛女子4x100米混合泳决赛,中国队游出3分55秒18的成绩,排名第四,无缘奖牌。赛后,中国队的四名选手第一时间接受了场边采访。

  作为第一棒出场的中国选手傅园慧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时已经筋疲力尽,她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觉得今天是我没游好,我对不起我的队友,昨天来例假了,还是会有点乏力,感觉特别累,但是这不是理由,还是我没游好。”

  陆滢表示,中国队的第七泳道不利于位置的判断:“我不知道我游了几秒,但是排的比较边上,不太清楚,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游。”最后一棒的朱梦慧一度冲到第二位,但最后时刻还是未能争得奖牌,她坦言:“我就感觉我应该游的很快,还是差一点,手在长一点,游的再快一点,就有希望。” 史婧琳对于自己的发挥也不满意:“不是很满意,没有游好,整体还是挺烂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