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孔令辉谈夺冠:没有心跳的感觉 优势太大赢得太顺

2016-08-17 08:37:4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位中阁

  网易体育8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中国女乒横扫德国夺得金牌,李晓霞、刘诗雯和丁宁赛后接受采访,而主教练孔令辉也表示赢得太顺利了,优势太大,让自己没有心跳的感觉。

  李晓霞首局落后时连追4分获胜,为横扫对手奠定胜局,她赛后说道:“感谢所有领导,以及电视前为女团加油的观众,第一个出场还是有些紧张,而且还是奥运会决赛,首局有几个意外球擦网,对韩莹困难准备上吃得不是透,但我自信自己打削球能力。”

  刘诗雯上场后更是速胜对手,她在赛后说道:“感到紧张,这是我第一次打奥运会,没想到这么相信我,让我决赛出阵单打,有与丁宁和李晓霞为我保驾护航,很开心,也感谢在家里为我们加油的小伙伴。”

  女双出场后输掉一局,丁宁表示输掉这局还是孔令辉指导跟我们说:“坚定,不要考虑太多,而我们占据上风,互相鼓励对方。”

  孔令辉获胜后与刘国梁击掌相庆,对于与刘国梁说了什么,孔令辉表示:“没什么,他只是告诉我,刘鹏和蔡振华局长来到现场,想接见一下,两位领导还要看别的比赛。”对于拿到女团冠军,孔令辉说道:“非常顺利,队员发挥完美,比其他世界比赛还要优势大,没有太心跳的感觉。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