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美国全能王伊顿佩戴神奇蓝头盔 原来竟有这功效

2016-08-18 15:06:3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18日雅虎体育撰文,称来自美国的男子十项全能选手阿什顿-伊顿头顶蓝色头盔出现在场馆内,化身中世纪的骑士,十分惹人注目。

  文章中表示,这是由赞助商开发的“冰冻头盔”,可以安全且有效的为运动员降温。此前,在剧烈运功过后,运动员们都会采取以水浇头的冲凉方式。这种冷刺激可能会导致血压激增,从而伴随着出现脑梗死或脑出血的危险。现如今,早期就参与到“冷冻头盔”各方面测试与评估中的伊顿将它带到里约的赛场上,对其赞口不绝:“它会让我在短期内缓解疲劳、补充能量,是一件堪称完美的装备。”

  据悉,男子十项全能已于今日结束了第一天的五项比赛,卫冕冠军伊顿暂时以4621分排名首位。不知有了神奇头盔的帮助,伊顿是否能在里约赛场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