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格林:俄城就像KD前女友 喷他垃圾话是错误选择

2017-02-13 10:31: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凯文-杜兰特的“返乡”之战上,他被雷霆球迷狂嘘了一整场,无数人用“纸杯蛋糕”嘲讽他是软蛋,但杜兰特强势轰下了34分,带领勇士大胜老东家。

  勇士球员都对杜兰特表示了支持,德拉蒙德-格林赛后还穿起一件蛋糕T恤,把这当做了胜利的“纪念品”。而他在接受采访时的时候,也谈到了自己对阿杜和俄城恩怨的看法。

  “我觉得总有一天,他们会感谢(杜兰特)曾经的贡献的。”格林说,“这就像跟前女友分手一样,你们在分手后第一次见面,你可能会去做一些事情去测试她是否还怀念自己。”

  “当这些球迷第一次迎接(杜兰特)的回归时,肯定会做一些自己觉得能让他后悔离开的事情。”格林说,“这种想法是正常的,或许第二次还会这样。但我想随着时间流逝,所有伤口都会平复的。”

  格林的比喻显然很有想象力,而且还能自圆其说。同时他也认为,雷霆球迷这样嘘杜兰特,并不会让他软弱,倒是会有反效果。

  “我知道KD是个会把这种事情当做动力的人,因为我曾经做过他的对手。”他说,“对他喷垃圾话是错误的选择,可能礼貌一点反而更好。那样不客气地对他说话,可是会唤醒一头谁也阻挡不了的猛兽的。”

  本赛季勇士已经三次大胜雷霆,而杜兰特的表现都异常高效,不能不说他是受到格外的激发的。或许得等到有一天双方恩怨消散,他跟雷霆的交手才会变成一场真正普通的常规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