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上海大外援罕见爆粗口:主场输给残阵北京太难过

2017-02-16 09:54:3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昨晚,上海主场104-107不敌残阵北京,被新疆赶超、让出榜首位置,同时本赛季的主场不败纪录被打破。遭遇如此艰难的一场失利,上海大外援亚布塞莱赛后也感叹太难过。同时,这位曾因暖心之举被大家称赞的外援,也罕见地爆了粗口。

  

  “真的很难过,F***,”赛后,亚布塞莱在微博上写道。尽管以F打头的四字经没有拼完整,但很明显,亚布塞莱这就是爆粗口的四字经。

  对于亚布塞莱的微博,有网友补充说:“fuck,替你说了。”

  对亚布塞莱而言,昨晚的失利的确难以接受,毕竟他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而且北京还是以单外援出战。全场,他出战34分42秒,两分球9中6,三分球4投全中,12罚6中得到30分1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封盖。

  无奈比起已经无路可退的北京,上海在拼劲上多少还是不如对手,最终,上海也在主场告负,并且被新疆在排名上赶超。

  亚布塞莱之前被球迷广为认识是因为他的暖心之举。在客战辽宁男篮时,亚布塞莱在一次快攻反击中晃起郭艾伦后,放弃了2+1的机会,主动将在空中失去平衡的郭艾伦一把抱住,避免了郭艾伦的倒地受伤,这一举动也让亚布塞莱获得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称赞。

  而私下里,亚布塞莱也是彬彬有礼、非常平和,但在昨晚赛后罕见地爆粗口,不难想见接受昨晚的失利对亚布塞莱有多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