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赛前热身博阿斯警惕间谍 看台摄像机引误会

2017-02-16 14:23: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上海上港队在上海体育场与韩国釜山偶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上港队凭借胡尔克、艾哈迈多夫、埃尔克森和吕文君的进球,4比2击败对手。

  拿到亚冠正赛资格,上港队就开始了积极备战21日的首轮小组赛。为了适应韩国球队,上港此番也找来了正在上海集训的釜山偶像队进行热身。该球队在两天前与同城申花交手中0比0互交白卷。

  值得一提的是,在釜山偶像队中,有几个熟悉的面孔。看到相熟的记者,主帅金相镐和中卫林裕焕都热情地打招呼,此前他们都曾在上海申鑫队效力。

  距离亚冠首场小组赛还有五天时间,在这个时候打热身赛,上港主帅博阿斯其实也相当“警觉”。或许是为了混乱对手的刺探,博阿斯竟然在今天的首发派上了5名外援。连刚刚签约并没进入亚冠名单的老将卡瓦略也赫然在列。而于海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刚刚国家队回来的武磊则没有上场。走入场地,主帅博阿斯就环顾四周,按照此前规定,摄影摄像媒体佩戴证件进入内场可以使用机器拍摄,而文字媒体和球迷则被要求在看台观看。见到看台上有一台摄像机,博阿斯立即询问:“那是哪里来的?”显得相当警惕。

  有着豪华外援组合的这场比赛打得并不难,在上港3比0确定领先优势之后,主帅开始尝试使用更为年轻的阵容。他用张华晨和郑致云分别换下蔡慧康和傅欢。在近期的训练比赛中,对于年轻的郑致云的使用,博阿斯显得格外重视。

  最终上港在这场热身赛中4比2战胜对手,而在比赛拼抢中奥斯卡滑倒一度被磕到了脚踝,让大家惊出冷汗,好在事后确认奥斯卡并无大碍。

  19日上午,上港全队将兵发韩国。21日打响他们本赛季的首场亚冠小组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