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功夫站立技:袁磊磊扫踢TKO速胜 甜蜜男孩赢关键战

2017-05-12 13:59: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5月11日,“战无极”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在功夫站立技(赛法斗)项目中,六个级别经过9场激烈对决四强全部产生。“磐石”袁磊磊以TKO方式完胜李登印;血溅擂台的姜宇通则惜败于“小霸王”李军;“甜蜜男孩”李少骞顶住了王成的反扑赢得了一场关键胜利。

  功夫站立技(赛法斗)攻霸级男子组共进行了9场激烈争夺。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绰号“闪电奇侠”的崔凯,是2015年河北省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今天的比赛他打得依然积极主动,无论是节奏掌控,还是把握时机都要比郭三腾高出一筹,虽然郭三腾第三局初段进行了反扑,但被崔凯很快压制,最后一致性判定崔凯毫无悬念拿下三连胜。

袁鹏重拳打出变形脸

  同样拿到三连胜、晋级四强的还有2016年全国男子散打冠军赛冠军、主场作战的袁鹏,他在面对臂展占优的裴昌焱时,利用组合进攻给对手打击,充分体现了用头脑拿比赛的特点,最后,裁判一致性判定袁鹏战胜裴昌焱,送对手出局。郭世龙由于动作固化屡屡出现搂腿犯规,比赛打得有些支离破碎,经过判定郭世龙不敌丁井时以三连败结束了此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征程。

  男子60公斤级比赛,杨磊和陈跃前两战都是一胜一负,并且身体条件、战术打法也极其相似。在一场你来我往的三回合鏖战过后,经过分歧判定杨磊险胜。“甜蜜男孩”李少骞今天依靠前两回合积累下的优势经过判定击败了抗击打能力很强、一度在第三回合形成反扑之势的王成拿下了关键一场胜利。

李军彪悍一蹬

  男子70公斤级,李军与姜宇通的比赛,双方虽然已经确定晋级,但为了争夺小组头名场面依然激烈,两位风格都是进攻型的对战,由于双方又十分认真的对待比赛,因此质量很高,其中姜宇通的右眼眶更是被打出一道口子血溅擂台。经过一致性判定,“小霸王”李军赢得了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以头名身份挺进四强。

祝军与对手比试腿法

  另一场男子75公斤级的比赛,绰号“无敌金刚锤”的祝军由于步法略显凌乱,因此影响了发挥,最后是分歧判定惜败于唐一琛。今天唯一一场提前结束的比赛出现在男子80公斤级,“磐石”袁磊磊在第一回合尾声阶段以一记实打实的扫踢让李登印无法继续,这意味着袁磊磊最终以TKO的方式赢得这场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