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294天夺英超完爆穆帅安胖 温格被挤到第四

2016-05-04 16:31:1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莱斯特城本赛季以黑马姿态神奇夺得英超冠军的一幕,让广大球迷们过足了瘾,相应的,这个球队阵中的球员和教练也一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狐狸城的主帅拉涅利,人们看待其的眼光,也开始出现较大幅度的改变。最近,有球迷针对英超时代几大名帅从上任到夺得英超冠军的所用天数经历了统计,结果发现,昔日的“补锅匠”居然是用时最少的主帅。

  根据这份统计可以发现,拉涅利从上任到最终成功率队夺冠,只用了294天。排名第二的是穆里尼奥,他在2004年接手切尔西到2005年率队夺冠,期间一共用了332天。排名第三的是安切洛蒂,意大利人2008年接手切尔西,2009年成功率队夺冠,期间共用了342天。排名第四的则是温格,教授所用时间为579天。排名第五的还是穆里尼奥,他在2013年第二次接手切尔西,到2015年夺冠,一共花了699天。

  其实说起来,拉涅利的上任颇有意外的成分。去年7月13日,莱斯特城任命拉涅利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而这个决定的产生,完全是因为本队主帅皮尔森因为其儿子爆发性丑闻而遭到解职。而如果按照事情的正常发展,莱斯特城肯定会在本赛季初的时候继续让皮尔森执教,因为他是球队的保级功臣,或许,狐狸城在2015-2016赛季仍然以保级为主,继续“半死不活”。而拉涅利呢,或许还因为执教希腊被法罗群岛击败而继续遭到人们的嘲笑。

  但是现在想想,去年夏天震惊英国足坛的莱斯特城球员性丑闻事件,却成为了这个球队神奇获得英超冠军的最根本原因,这不得不说是上天和莱斯特城来了一个黑色幽默。拉涅利在去年的上任有些仓促,但他却将自己的工作做到了最好,只用了294天,拉涅利就将保级球队打造成冠军球队,这一点,穆帅和安帅这些大咖,也不是他的对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