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和鲁尼相遇很特殊 梦想为葡萄牙夺欧洲杯

2016-06-05 10:58:0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C罗和鲁尼如今都率领各自国家队备战欧洲杯,两人曾经是曼联队友,而且在2006年世界杯上还有过过节。未来葡萄牙队和英格兰队有可能在欧洲杯中相遇,C罗直言如果和鲁尼在场上相见,这会很特殊。

  “如果未来我在欧洲杯中遇到英格兰队,这会很特殊,因为过去和鲁尼有过其他的事情。现在鲁尼是英格兰队的队长,我对此觉得都在情理之中,在我眼里,他一直是个明星球员,成为英格兰队队长也很正常,而在贝克汉姆和特里之后,鲁尼成为英格兰队队长,这对于他来说非常完美。鲁尼有自己的性格,而且充满自信,他会是英格兰队扮演重要角色。”

  而C罗口中的其他事情就是2006年世界杯1/4决赛葡萄牙和英格兰的比赛中,鲁尼因为故意踩踏卡瓦略犯规,C罗上前要求裁判对鲁小胖出示红牌,在计谋得逞后,C罗冲着斯科拉里挤眼的镜头成了那届世界杯上的经典。而鲁尼和C罗的友谊短暂破裂,英格兰前锋甚至扬言要拧掉C罗的脑袋,但当C罗返回曼联后,两人立即和好,不过面对英格兰球迷,C罗至今依然会听到骂声。

  谈到欧洲杯,C罗表示:“不管别人说,欧洲杯首战都是很难踢的,媒体说葡萄牙队是热门可以理解,不过我们当下想的是从小组中突围,最终努力为葡萄牙带回欧洲杯冠军,这也是我的一个梦想。虽然可能很难实现,但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