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感叹英格兰真争气 怀念有偶像小贝的三狮

2016-06-17 10:23: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2016年欧洲杯激战正酣,不少娱乐明星也在关注这项赛事。《古剑奇谭》的百里屠苏扮演者李易峰,观看了英格兰VS威尔士的英伦德比。最终三狮军团2-1逆转取胜,李易峰感慨:英格兰真的是争气了。

  作为当红艺人,李易峰最近可谓是负面新闻不断,也有无辜躺枪事件。5月27日凌晨,李易峰驾驶兰博基尼跑车在朝阳区发生交通事故,豪车与桥墩相撞,好在李易峰本人无大碍。李易峰赔偿修路费6500元,还被罚款2000元、记24分。前两天,一些爆料号放出“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的猛料,李易峰也无辜躺枪。

  李易峰是体育迷,爱篮球,也爱足球。16日晚21点英格兰VS威尔士,比赛结束之后,李易峰发微博感慨:“怀念那个岁月,不过今天英格兰真的是争气了。”配图是身穿威尔士11号战袍的吉格斯,以及英格兰的7号队长贝克汉姆。众所周知,李易峰有两个偶像,一个是刘德华,一个是贝克汉姆。小贝给李易峰的启示是:“当所有人都认为你不行的时候,你依然可以用实力证明自己。”

  看样子,李易峰是英格兰的球迷,三狮军团逆转取胜让他颇感欣慰。不过,很多女粉丝不明白李易峰在说啥。有粉丝留言:“虽然不懂哥哥说的什么,但作为女蜜蜂默默转发就行了。”也有女粉丝搬来英格兰2-1逆转威尔士的战报,给广大粉丝科普。

  今年3月底,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中国队2-0战胜卡塔尔,最终得到晋级12强的资格。李易峰也在微博上写道:“国足最终得以晋级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感谢全亚洲帮忙中国队这一次终于把理论变成了现实。”看来李易峰是心系国足,心系英格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