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冰岛打死也不轮换 博斯克重用小法是错误?

2016-06-23 09:26:5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小法在三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其作用

小法在三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其作用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如今已经画上了句号。《阿斯报》总结出了一个颇为有趣的数据。在32支参赛球队中,只有两支球队在三场比赛中没有更换任何首发球员。其中一队是卫冕冠军西班牙,另一队则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冰岛!

  冰岛不轮换可以理解,这支人口仅为33万的小国,能选出11名合格首发就不容易了。西班牙不轮换,则只能由博斯克来背锅。西班牙是本届大赛中阵容深度最强的球队,博斯克却把大批出色球员按在板凳席上。西班牙整体战术被摸透,首发球员们体能上也存在着短板。

  在门线前,德赫亚连续三场首发,卡西很可能无缘上演国家队告别战了。后防四人组是拉莫斯、皮克、阿尔巴和胡安弗兰,三名中前卫是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法布雷加斯。在锋线上,诺里托和席尔瓦出现在两翼,莫拉塔则是单箭头。

  在本届欧洲杯中,表现最差的西班牙球员就是法布雷加斯,他也是队内唯一一名场场都被换下的球员。在西班牙目前这套体系中,小法踢得无所适从。球权基本由伊涅斯塔和席尔瓦掌控,法布雷加斯完全无法找准自己的战术定位。组织进攻?他压根没球权。帮助防守?那他能做的远不如科克和布鲁诺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