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行他上?希勒:三狮太窝囊 霍奇森执教还不如我

2016-06-28 13:42: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英格兰0-1不敌冰岛,无缘欧洲杯八强。虽然被戏称为“三喵军团”,但其实英格兰球迷对于球队还是抱有希望,失利之后也都纷纷怒其不争。球迷尚且如此,作为名宿的阿兰-希勒就更加出离愤怒了。

  他行他上?希勒:三狮太窝囊 霍奇森执教还不如我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勒对英格兰的表现进行了激烈的炮轰:“这是英格兰队历史上最糟糕的表现,从开场到结束我们简直一无是处。没想法、没状态、没斗志,这就是英格兰队在90分钟中交出的答卷。小组赛出线之后我就说了,英格兰队踢得不够好。”

  失败的罪人是谁?希勒认为霍奇森难辞其咎。“我觉得霍奇森早就想好了要下课了,他的球队没有系统,他也不知道自己最好的球员是谁。更重要的是,他还不知道哪些球员不该上场!威尔希尔怎么可能入选国家队?他上个赛季总共才踢了141分钟,谁会认为这样的球员会有足够好的状态为国出战?要我说,他的执教还没有我好。”

  霍奇森辞职后,英足总已经开始了物色新任主帅的工作,阿兰-希勒也是候选人之一。作为昔日的当家射手,希勒肯定希望能够重现当年雄风,作为教练执掌三狮帅印。不过,希勒临时执教纽卡斯尔时,可曾经将球队带降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