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东家!英媒曝霍奇森收到中国俱乐部邀约

2016-06-29 08:28:1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不缺东家!英媒曝霍奇森收到中国俱乐部邀约

输给冰岛后,霍奇森宣布辞职

  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刚刚宣布辞去英格兰主帅的霍奇森已经接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不过报道中并没有提到是哪支俱乐部对霍奇森发出了执教邀请。

  霍奇森今年66岁,执教过布里斯托尔、马尔默、布莱克本、草蜢、哥本哈根、国际米兰、乌迪内斯、富勒姆、利物浦、西布朗,还执教过瑞士、阿联酋和芬兰国家队。带领马尔默获得过5次瑞典超级联赛冠军和2次瑞典杯冠军,带领国米拿到过联盟杯亚军,执教哥本哈根获得过丹麦超级联赛冠军。他执教瑞士国家队时,率队打进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

  2012年5月,霍奇森成为英格兰主帅,带领球队参加了2012年和今年欧洲杯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四年前的欧洲杯上,英格兰八强战中点球大战不敌意大利,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英格兰更是小组赛出局,今年法国欧洲杯16强战,英格兰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爆冷不敌冰岛。

  在输给冰岛后,霍奇森立刻宣布辞去英格兰主帅职务。英媒称霍奇森虽然带领英格兰战绩不佳,但得到了中国俱乐部的追捧,是一个非常抢手的人物。一位和中超联赛联系紧密的机构负责人表示:“中国俱乐部希望能够签下世界级名帅,霍奇森也是他们希望签下的目标之一,他符合中国俱乐部选帅的标准。中国想要改变他们的足球DNA,他们在全世界范围投资足球,也签下了杰克逊-马丁内斯、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大牌外援,希望能够通过砸重金签约大腕的方式给俱乐部带来品牌效应。”

  英媒表示,目前在中国联赛执教的大牌外教并不少,包括前巴西队教练斯科拉里、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等,此外前意大利主教练里皮、前巴西主帅卢森博格和梅内赛斯、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等人也都在中国执教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