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足总欲让温格接手国家队 愿为其等待12个月

2016-06-29 08:41:2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在国家队新帅人选上,英足总现在有了非常重要的人选:现任阿森纳主帅温格。除了教授之外,莫耶斯,拉涅利以及布鲁斯等名帅也都在足总的考察名单上,这家媒体还声称,为了能得到温格,足总甚至愿意等待法国人12个月。

  曝英足总欲让温格接手国家队 愿为其等待12个月

  英足总欲让教授接手国家队

  刚刚结束的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让人震惊的1-2不敌冰岛队,惨遭淘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主帅霍奇森直接拿出了之前写好的小纸条,明确宣布了自己辞职的决定。事实上,就算他不辞职,他也肯定会丢掉帅位。对于英足总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选择出新的主帅,毕竟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近在眼前。

  关于新的主帅人选,《每日邮报》称,现在位列英足总选帅榜单头名的是阿森纳主帅温格。温格在英国工作多年,执教经验丰富,而且他和英足总的关系也不错,其实在最近这些年,关于温格可能会接手英格兰国家队主帅一职的说法一直不少。如今,英格兰国家队再度处于风雨飘摇之际,教授的名字再度被提了起来。

  需要指出的是,温格现在和阿森纳的合同是到明年夏天结束,目前尚不确定教授会不会和阿森纳续约,但有消息称双方有可能会继续联手合作。《每日邮报》称,英足总想要得到温格的心情是十分迫切的,甚至愿意为其再等12个月,待教授的合同到期,再正式签订合同。英足总高层人员表示,他们希望能在9月份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打响的时候,就能确定新帅人选,但是倘若届时完成不了这个工作,那么他们也不会慌张。

  《邮报》还表示,除了温格之外,莫耶斯,布鲁斯以及拉涅利这些在英超赛场上打拼多年的名帅,也都在英足总的考虑范围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