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曝英格兰出局后豪饮 霍奇森率弟子喝到6点

2016-06-30 13:00:04|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耻辱!曝英格兰出局后豪饮 霍奇森率弟子喝到6点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6月29日,英国《太阳报》披露,在英格兰耻辱出局后,三狮军团的将帅们选择了通宵达旦的喝酒,一直到次日凌晨6点才作罢,英格兰的教练和球员们整晚都在借酒消愁,球队上下的郁闷可想而知。

  英格兰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在16强淘汰赛面对冰岛,原本人们三狮军团会轻松晋级8强,不过在鲁尼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英格兰却遭逆转,悲情的遭到了人口只有33万的冰岛的淘汰,这支英格兰也被钉到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英国的《太阳报》曝出猛料称,在输给冰岛的那个晚上,英格兰没有消停,他们选择了在酒店的的屋顶上饮酒,不仅球员们参与进来,包括主帅霍奇森也靠酒精来麻醉自己。一直到第二天的凌晨6点,霍奇森和他的球员们才返回酒店房间休息,从这样的细节来看,英格兰上下有多么的郁闷。

  英足总的首席执行官马丁-格伦也证实,在球队输给冰岛后,更衣室里一片死寂,球员们普遍情绪低落。不过英格兰球星们选择借酒消愁,这样的做法肯定还会引起口诛笔伐,英媒不会放过他们。

  无论如何,英格兰在本届欧洲杯上都是一个笑话,他们只能继续等待下一届大赛,“欧洲中国队”何时复苏依然未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