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今夜泪水已流下太多 葡萄牙配得上这座奖杯!

2016-07-11 09:59:24|来源:凤凰网|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尽管开场不久就伤退离场,但不可否认,C罗仍是赢家!在首次捧起德劳内杯后,这位葡萄牙的领军人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镜头,C罗仍难掩激动,说道:“从2004年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努力,今天终于梦想成真,这一刻永生难忘!我在今晚已经流了太多的眼泪,今夜我很幸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萄牙1-0战胜东道主法国,赢下德劳内杯。新科欧洲杯冠军队的队长C罗在法兰西体育场场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2004年开始,我们花费了很长时间,一直不断努力。如今,我们成功了,我很幸福,这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瞬间之一。我一直都在说,我想为葡萄牙创造历史,赢得胜利,我也一直都在这么做。”的确,在2004年家门口丢掉欧洲杯冠军后,C罗终于赢下人生中第一座德劳内杯冠军奖杯,也算圆了12年前差点儿触碰到的那个梦。

  这位葡萄牙和皇马队中的双料核心只在决赛中踢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因伤退出,虽然遗憾,但好在队友给力,让C罗看到了葡萄牙最近今年大赛的第一冠。被迫“躺冠”的C罗说道:“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刻,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我在俱乐部赢得了几乎所有的荣誉,但我在国家队中总是留有遗憾。葡萄牙值得这个冠军称号,在赛前,没有人看好我们,但最终我们做到了!”

  已经31岁的C罗此前曾3次获得金球奖。如今,梅西丢掉美洲没冠军,且官司缠身,看来,今年金球奖的归属似乎毫无悬念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