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辟谣!男篮大巴未遭遇枪战 亲历者仅为媒体人员

2016-08-04 15:26:30|来源:搜狐|编辑:张长庆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男篮成功抵达里约,而在抵达里约后,有消息传出男篮队员与前去采访的中国记者遭遇枪战。但据最新消息,众多记者在返程中确遭遇枪战,而男篮的大巴万幸躲过。

  在上午发布了男篮队员的大巴与记者的大巴偶遇枪战后,《篮球杂志》在下午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在事件发生后询问了男篮内部人员,而男篮所乘坐大巴并未遭遇枪战。

  “刚刚,小编和中国男篮内部人员取得了联系,询问男篮遇枪战一事,该人员介绍说:中国男篮一到里约,就在机场和很多国内专职篮球记者相遇,他乡遇故知,大家都很高兴,寒暄合影之后,各自乘坐大巴前往目的地。后来,记者乘坐的大巴遇到了枪战,并有6名当地人死亡,男篮的大巴并未遇到,虚惊一场!无论如何,我国体育健儿为了国家的荣誉,远离祖国,祝他们顺利。同时也祝新闻不断的里约奥运会顺利举行。类似这些枪战,再也不要发生了!”《篮球杂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