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里约贫民窟的“奇幻之旅“ 一晚仅需11美元

2016-08-04 16:45:36|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刘蒙召

  编者按:提起巴西贫民窟,大家第一感觉可能就是脏、乱、差,让人望而却步,然而艺高人胆大,就是有人这么富有“冒险精神”,深入其中,来感受原汁原味的巴西。

  图片默认标题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对年轻情侣深入巴西里约最大的贫民窟Rocinha,并表达了自己在这里感受到的温馨和舒适。

  麦根·波伊彻是一位来自美国弗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市的姑娘,她和她的英国男友选择在贫民窟落脚,而不是闹市区。她表示:“我觉得这里比科帕卡巴纳海滩安全多了,这里的人们很热情、很友好。刚来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疯了,我也很紧张,因为有很多先入为主的成见在脑海里。有时夜间能听到‘砰砰’的声响,但你也不能认定它是枪声还是当地人在放烟花庆祝足球赛。”

2016里约奥运会_国际在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