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WTA:期待重启武汉公开赛 球员不必担心健康问题
2020-06-30 08:53:0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喻露

  WTA发布重启赛历,其中武汉公开赛颇为引人关注,根据赛历,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19日进行。近日,武网外籍赛事总监布伦达·佩里接受外媒采访,表示将说服一流球员前来参赛,她认为,经受住考验的武汉,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顶尖球员不必担心健康问题。

  采访中,佩里向大家介绍了武汉现在的情况:“在我看来,武汉在恢复方面做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工作,这座城市的交通和餐饮等几乎所有一切都已经恢复正常,人们已经回到办公室或所在的行业开始工作。”

  据悉,目前她每天都在与当地组织团队联系,等待政府批准以及确认球员前来参赛,预计今年8月初将对这项赛事进行最后评估。

  尽管对于赛事举办充满信心,但佩里承认,说服球员参赛将是一项艰巨的工作。2019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吸引到了巴蒂、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等名将,但目前大部分球员都对前往亚洲参赛持审慎态度。哈勒普曾表示,本赛季剩余时间只参加欧洲地区的赛事;世界第一巴蒂则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美网。作为前职业球员,并且在WTA董事会担任球员代表的佩里,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服人”。“我们和球员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安全,我会第一个说出来,告诉球员‘你不应该去那里’。但对于去武汉,我现在毫不犹豫地告诉球员,在经受巨大考验之后,我相信这里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目前,赛事计划空场举办,和赞助商的谈判也将为武网带来挑战,不过佩里表示,希望可以用创新的办法解决赞助商的难题、满足他们的需要,“武汉战胜了疫情,我认为这有着巨大的象征意义。”

  (新民晚报记者 陶邢莹)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