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内首个职业飞镖网络赛圆满收官
2020-08-12 11:01: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8月1日,2020-2021职业飞镖中巡赛第一站网络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吸引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镖手参赛。

视频由组委会提供

  尽管是首届职业飞镖网络赛,但得益于赛前的网络热身赛,选手很快适应了比赛节奏和形式,整个比赛打出了很高的水准,总计出现了十次百分以上的结镖,整体水平接近世界大赛水准。

  此前,中巡赛网络赛通过33场预赛,角逐出了16强选手。8月1日,进行了从16强到决赛的争夺。人称“石佛”的镖坛老将刘成安和镖坛新锐宗笑尘在决赛中会师,最终刘成安以5:4战胜宗笑尘,获得了中巡赛第一站网络赛冠军。

中巡赛网络赛冠军刘成安 组委会供图

中巡赛网络赛亚军宗笑尘 组委会供图

  作为中国首个职业飞镖网络赛,参赛选手可以通过认证网络赛事中心或者自己采购网络参赛套件建立个人认证赛点参赛,每个认证网络赛事中心参赛人数不超过10人,认证个人赛点不超过4人。

  即使疫情结束以后,这种网络赛也有可能成为未来职业飞镖赛事主角,选手全年网络参赛的成本比线下一站赛事参赛成本还要低,此外也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