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三盘苦战106分钟 张帅美网女单首轮告负
2020-09-02 09:54:0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喻露

  北京时间9月1日晚11时,中国球员张帅在11号场地开启了自己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单打旅程。但106分钟后,她输给了比利时球员波纳文图尔,无缘第二轮。

  张帅 资料图 新华社

  张帅的现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世界排名为第36位,但由于多位高排位球员缺席今年美网,张帅成为了赛会女单25号种子。首轮,她的对手是WTA单打排名第121位的波纳文图尔。两人此前曾有过两次交手,各取一胜。

  两人这场在美网首轮的比赛,张帅是占据先机的一方,她以6比4先拔头筹。第二盘,张帅在自己的发球局提升了攻击性,但在接发球环节失分增加,影响了破发机会的把握,以3比6被对手扳回一盘。决胜盘张帅遭到波纳文图尔的全面压制,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8%,3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了两次,而张帅则没能在这一盘寻觅到破发机会,最终以2比6再负无缘第二轮。

  另外,今年澳网女单冠军肯宁、赛会女单3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两个大满贯得主穆古鲁扎以及男单赛会2号种子蒂姆、前世界第一穆雷等都闯过了第一轮。(李远飞)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