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巴西球星内马尔感染新冠
2020-09-03 09:10:1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喻露

  在巴黎圣日耳曼此前官方宣布球队有3名球员感染新冠之后,迅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权威媒体《队报》北京时间9月3日报道了被确诊的3名球员姓名,除了迪马利亚和帕雷德斯外,另外一名球员是大名鼎鼎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内马尔感染新冠”的话题,也迅速登上国内热搜榜第一位。

  从《队报》的报道来看,这三位球员都是在度假归来之后被查出核酸检测呈阳性,而他们他们都在伊比萨岛度假,极有可能是在那里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大巴黎队由于参加了欧冠决赛,是新赛季唯一暂未进行比赛的法甲球队,他们的第一场比赛将在9月11日对阵朗斯。

  刚刚结束的2019/2020赛季,对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来说悲喜交加。在内马尔、姆巴佩、迪玛利亚等球员的共同努力之下,球队不仅创造了法甲、法国杯、法联杯三冠王的业绩,欧冠赛场首次打进决赛,这是这支球队建队50年来的最佳战绩。但遗憾的是球队决赛中不敌拜仁慕尼黑,没有能实现四冠王。

  赛后,看着近在咫尺的欧冠大耳朵杯,内马尔泪流满面非常伤心。众所周知,欧冠奖杯对于一名最顶尖球员的个人荣誉非常重要,或许是为了抚平欧冠失利的伤痛,内马尔让自己去度了个假,没想到却让病毒盯上了。(刘大伟)

标签:内马尔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