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法网报名名单公布:德约纳达尔领衔 王蔷张帅出战
2020-09-04 09:18:15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 北京时间9月3日,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球员报名名单。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小威、哈勒普等名将均在列,中国金花王蔷和张帅也将参赛。

  相较于正在进行的美网出现的诸多名将选择退赛,今年的法网男女单打顶尖选手基本全员参赛。

  女单方面,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全部在列。巴蒂和哈勒普领衔,小威、大坂直美也将出战。中国金花王蔷和张帅也在名单中,但朱琳、王雅繁、郑赛赛、彭帅未在列。

  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领衔,蒂姆、梅德韦杰夫、贝雷蒂尼、瓦林卡等人均出战。费德勒因赛季报销无缘本届法网。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法网经过两次延期,最终定在了美网结束后两周举办,比赛时间为9月27日至10月11日进行,抽签仪式将在9月24日进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